白梧

看朱成碧思纷纷。憔悴支离为忆君

#我们本该殊途同归,却落得同道殊途
#田芸角。第一人称 稍微牵涉一点历史

        日子一天天过去,炩娘娘的吩咐在耳边回响,她让我除去五阿哥,为母亲报仇。
        王府上上下下都对我极好,甚至嫡福晋姐姐也对我礼待三分,别说那身份贵重的勤勉少年了。我开始迟疑,不知是否该放手,攥着瓶子的手紧了又紧,最后只得把它放在安全的地方。
        若非炩娘娘安排,以我的身份,如何能进得了王府,又如何能得他宠爱,我不忍再想。
        侧福晋为五阿哥生了个健康可爱的孩子,皇上为他赐名绵亿。我想起五阿哥对我说的他的憾事,他也想与我有个孩子的......
        娘娘的吩咐不能再拖了,已是隆冬,若再不动手,就会像她所说的那样,前功尽弃。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